close

清明節過後的周末帶著一家老小跟岳父岳母及大姨子一


 


家到阿里山走走﹐老爸之前說過想到阿里山看看﹐但說


 


了好幾年了都沒成行﹐這次剛好在天氣的容許下就成行


 



 





兩台車就這些人



我的太太啦﹐看大包小包的好像買好多東西﹐其實都是帶小朋友的東西啦






這些小朋友真會擺姿勢.但好像擺的都差不多(天真.可愛)




我的爸媽


 



剛好路程過了一半來到聞名遐邇的受鎮宮.玄天上帝廟就拍幾張




玄天上帝





康趙元帥


註生娘娘


福德正神






二樓金殿裡的玄天上帝


這張是我從二樓上往下拍的.因大家都在等我.所以我家那老二就趁機在那裡玩車車.我老婆事後還跟我說有人還跟那小子拍照.小朋友就那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