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標題不知要怎麼下.所以就用當天的時間做標題.因家族中有一件事情要處理所以在去年的農曆9月份有到我們這的信仰中心馬鳴山鎮安宮奉請五年千歲中的薛千歲來家中協助處理.去年〝觀手轎〞的時候就有指示要今年的清明節後處理.就在今年農曆的3月底再去一趟鎮安宮奉請五年千歲.心想可以的話請讓我請跟上次請的同一尊.後來在登記的時候看到去年的9月份也有我的名字.真的請到同一尊了真的很幸運.




五年薛千歲



原本就預定要在農曆的 四月初一 日下午要出壇處理的.但就在初一的子時也就是329日 的晚上11點多的時候.我看到香爐沒香了想再點上一柱貢香的時候.就看到下面的情形了.



我可以確定香爐中沒有點燃的香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




 








過了大概有快一個小時吧才慢慢的結束.這種沒有火苗的情形下從香爐下悶燒的情況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目睹.而且我還一直觀察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