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轎〞一種用於與神明溝通的工具之一﹐我為什麼會想扶手


 


轎呢?


原因有好多個.就來說其中的幾個.第一:以前聽人家說一般人


不一定能扶手轎﹐但遇到有事要用手轎請教神明時又要請人幫


忙﹐有的甚至還要花錢請人來扶手轎﹐心想如果比較麻煩的事


情光花錢請人來扶手轎就要花不少錢了﹐在以前的農業社會中


這也是一比不小的開銷﹐我心想如果我可以扶.我會扶﹐我也


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第二:以前扶手轎大多是寫〝佛字〞看


也看不懂﹐還要請人來看.看的人還要看他是不是要照神明所


指示的全意跟主家說明﹐心理覺得那多沒保障阿﹐如果是花錢


請人來看又看的這種情形的話以後又有事不就花不完的錢也不


一定圓滿﹐所以我想請神明用手轎寫中文﹔第三:我很想跟神


明互動﹐也想體會扶手轎的感覺﹐綜合以上的因素上偶然的機


會中我開始了扶手轎的初體驗﹐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會.完全


沒有經驗的新手到現在可以真正體會到扶手轎的感覺﹐真的在


心理是一種感動﹐一種期待已久的感動終於可以完全體會﹐雖


然現在也還有很多不懂不會的事﹐但相信只要懷著一棵可以幫


助人的心.想要與神聖互動的心.我想我應該會慢慢的進步到真


的的用來幫助別人為止。其實如果純粹以扶手轎來說真的是一


種很不錯的全身運動.有時運動過度雙手還會破皮流血呢.也自


我期許以後可以用手轎與神聖溝通盡而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