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6月4日是我家帝君要回四湖參天宮祖廟過爐.預定上午9點15分出發.這是帝君來我家9年第一次回祖廟.要回祖廟前有先經過帝君的同意為祂更換一套新衣.因是9年來第一次回祖廟.所以有些事可能不是作的很好.有先跟帝君稟報一切瑣事如有不周全.請見諒.下次會改進.



時間到了.由我表哥恭請我家的太子元帥聖駕為先鋒官



我老爸恭請我家的臨水夫人媽聖駕(這尊臨水夫人媽在我家跟我們村都有一段淵源下次在聊)



恭請帝君聖駕的就是小弟本人



20分鍾後.到祖廟下馬啦.請聖駕領收下馬銀



因為今天祖廟有很多不管是宮廟或自家的聖駕來參香.所以就還在外面等喔



但是當我們放完鞭炮還在外面等要進廟時(因陣頭很多.又沒辦法過所以還是要等).這時就有一為祖廟的委員主動過來帶領我們.幫我們開路.(說的也巧.因那是在等的自家聖駕也不只我們.但委員就過來幫我們).雖然不知他的名字.但真的要在這好好的謝謝他



過祖廟天公爐                                                                                                                                                               


 之後就有中門進廟恭請聖駕入廟休息.有準備水果.壽金要答謝祖廟帝君與我家神聖.因當天祖廟實在太多人了.所以本來要照的照片都沒照到.在祖廟休息過後就要準備上馬回駕了



第一就是過祖廟的天公爐



出廟.放個彩花(要看高空)



準備要出祖廟牌樓中門



上馬金這是一定要的



回駕了




安座好了



帝君...今天是您的日子.就來張獨照吧



經帝君的同意.在回駕安坐好之後.就可以在當天提早為帝君祝壽.依家中的傳統準備的東西.因今年有請帝君回祖廟過爐(當然還有太子元帥及臨水夫人媽陪同).所以多準備了餅乾飲料.壽金也多準備了一些.再請三位聖駕慰勞兵將





化壽金.敬謝神恩(有看到什麼嗎?)


最後就是要謝謝我的兩位表哥跟兩位同事當天的幫忙.表哥:楊富評.楊志彬.同事:李和憲.吳慶輝還有他的太太幫我拍照.真的幫了好大的忙.非常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