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中壇元帥也是與山西夫子同時雕奉金身的﹐在心


 


中有意要供奉夫子的同時心中的想法是也一起供奉元帥


 


的金身﹐經請示夫人媽同意後在新營太子宮勺取香火以


 


備日後合爐﹐在當時對神像雕刻一竅不通的我在什麼都


 


不懂的情況下到我叔叔認識的雕刻店接洽雕奉元帥金身


 


的相關事項﹐在當時與老爸一同前往雕刻店後與店家洽


 


談後老爸的意思是先挑3尊粗坯再回家上香請夫人媽過去


 


店家挑選(當然要給店家的老老闆一點感應)﹐過了三天


 


當我與老爸再次到雕刻店時與老老闆洽詢時確定是2號金


 


身﹐確定後即著手開始雕刻金身的相關事項﹐記得當時


 


過了莫約2~3星期吧有一天早上心血來潮就約老爸一起到


 


雕刻店關心元帥的金身進度﹐一到店裡我就問了當時的


 


年輕老闆金身雕刻的進度﹐老闆跟我說法後請我看看金


 


身看有沒有什麼問題﹐但當我在看金身的時候我看了一


 


下當初做的號碼﹐一看怎是3號問老闆是不是老闆拿錯


 


了﹐但老闆說應該沒錯阿﹐當時剛好老老闆也在店裡我


 


就再與他確認當初說的號碼是2號而不是3號﹐當下還好


 


即時發現也還好金身還沒有完全完成﹐原本老闆號碼記


 


錯要把元帥的金身作給另一家宮﹐後來想想那天怎剛好


 


想要去看看呢?真是巧合﹐元帥的金身也一樣與山西夫子


 


同日完成開光安奉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