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次壬辰年農曆12月16日巳時圓滿完成安座了,保生大帝與


 


黑虎將軍早於12/5就請回了,但由於安座的日子及時間與請


 


回的時間不同,所以一直到12/16才算正式安座,這段時間感


 


謝所以幫忙的好朋友們,使的開光及安座都能很順利的圓滿


 


完成,也很感謝麥寮天竺國的阿璁師在雕塑金身期間一直很


 


幫忙的完成,也謝謝古坑玉祖堂 嚕嚕小法師在開光大典的幫


 


忙與協助,再來我一定要感謝的事我的弟弟 台南 衡聖宮 阿


 


鴻 雖然我身為哥哥但卻也沒照顧到你太多,相反的卻讓你一


 


次又一次的幫忙,這次的開光與安座如果沒有你一直在我需


 


要幫忙的時候即時協助,也沒能這麼的順利圓滿所以真的很


 


謝謝你,最後要感謝在身旁的一群好朋友們,轎班會也好、皇天宮&


 


宸德宮還有好多的好朋友………..都是一群因緣分認識而熟識的


 


好朋友,這段期間你們的幫忙與血住小弟我一定銘記在心的,謝


 


謝。


 


古坑 玉祖堂undefined


 


麥寮 天竺國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